我們聯同以下軟件公司提供免費掃毒及清洗工具,若你想防止電腦設備受到網絡威脅 ,請即透過以下連結下載有關工具。若你想防止流动 装置受到网络威胁,

电脑设备防护工具

可疑电邮侦测系统 (V@nguard)

香港警务处网络安全及科技罪案调查科(网罪科)联同香港大学,和多家支援本地中小企业机构的政府部门和机构,以「多机构」合作模式,共同推广名为「卫邮计划」(e-GUARD)的打击电邮骗案项目,协助商界预防电邮骗案。「卫邮计划」下包括由网罪科联同香港大学共同研发的「可疑电邮侦测系统」(V@nguard)。该系统能协助本港中小企业自动识别日常电邮来往中会出现的可疑电邮,借此防范企业堕入电邮骗案而蒙受损失。 「可疑电邮侦测系统」目前只应用于Linux运行的电邮伺服器。

V@nguard 已经正式推出,并可免费下载。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2860 2913或电邮至[email protected]

V@nguard 版本1.0

介绍与教学视频

电脑扫描及清洗工具

我们联同以下软件公司提供免费扫毒及清洗工具,若你想防止电脑设备受到网络威胁,请即透过以下连结下载有关工具。

网络防护工具

你可能感兴趣

漏洞披露計劃旨在鼓勵網絡安全研究人員負責任地報告潛在軟件或系統漏洞,此計…

恢复短语是首次设置加密资产钱包(如MetaMask)时,系统自动产生的多组词语。…

防火牆可为电脑或网络阻截恶意或不必要的网络通讯,有助防范网络攻击及数据外泄…

新冠肺炎在全球肆虐,令企业的运作及市民的生活方式明显地作出改变。组织和商业…

很多公众地方,例如政府公共设施、商场、酒店或餐厅等,都会提供免费Wi-Fi,方便…

社交媒体及即时通讯软件已成为日常社交及沟通不可缺少的工具,当中有个人用户和…

多重验证(MFA)是指透过两种或以上元素来验证身份,加强保安。多重验证技术其实…

2022年尾,有虚拟私人网络服务供应商公布最常用密码排行榜,排名第1的密码是…

Sign up for web hosting today!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Ut elit tellus, luctus nec ullamcorper mattis, pulvinar dapibus l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