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ies

Chinese Version Only

甜甜圈的秘密

手機群組「甜甜圈」暗藏甚麼秘密?

俊南和邦邦十分嫉妒插班生甘杰,於是在「甜甜圈」內發放惡意訊息詆譭他,又和其他同學一起排擠他。被多番嘲笑和騷擾後,甘杰忽然缺席,到底發生了甚麼事?網絡欺凌對受害者有甚麼影響?加害者又要面對甚麼後果?

有聲繪本

AI 機械人大對決

誰會勝出AI機械人大賽?

全校期待的「AI機械人智取表情包大賽」舉行在即,邦邦和小玄的機械人「超級01號」卻突然失靈,究竟是機件故障抑或被黑客入侵?他們能否在「IT魔術師」的協助下化險為夷並找出真相?他們又學會了怎麼提升網絡安全的秘訣?

有聲繪本

社交陷阱 1+1

網上交友會有危險嗎?

妹妹心怡在網上結織了陌生人阿峯,阿峯細心體貼但卻提出很多奇怪的要求,令心怡不知如何是好;哥哥俊南於網上打機時則認識了遊戲高手,對方更願意低價出讓道具,俊南覺得機不可失⋯⋯小兄妹最後會否誤墮圈套?

有聲繪本

Sign up for web hosting today!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Ut elit tellus, luctus nec ullamcorper mattis, pulvinar dapibus l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