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散式阻断服务攻击是演变自传统的阻断服务攻击。黑客利用网络上多个被感染的电 脑系统(即「僵尸网络」),制造大量网络流量使目标

什么是分散式阻断服务攻击?

分散式阻断服务攻击是演变自传统的阻断服务攻击。黑客利用网络上多个被感染的电脑系统(即「僵尸网络」),制造大量网络流量使目标伺服器的网络过度繁忙或系统资源严重消耗,导致其网络瘫痪,无法提供正常服务。情况就像是高速公路上出现交通堵塞,阻断了交通工具正常到达目的地。

什么是僵尸网络?

电脑装置受恶意程式感染并遭到控制,便会成为「僵尸网络」一部分。 「僵尸网络」可能由成千上万部装置形成。这些被操控的装置结合起来,能发动强大破坏力及精密的攻击,例如发送以亿计的垃圾电邮、巨大频宽的分散式阻断服务攻击(DDoS)及针对性的财务诈骗。受感染的物联网装置(如网络镜头、路由器、智能电视)也可能成为僵尸网络的一部分。

你可能感兴趣

不法分子在互联网盗取他人资料,例如姓名、地址、出生日期、身分证号码、电邮地…

中间人攻击指在网络上传送数据时,发送者与接受者之间存在的「中间人」(即攻…

进阶持续性威胁是一种常见的网络攻击手法,针对特定组织或目标作精心策划且多方…

利用互联网将手提装置或家居设备串连一起,并于互联网互相交换及处理数据和资料…

勒索软件(Ransomware)是一种阻止或限制用户使用电脑系统的恶意软件。黑客会…

Sign up for web hosting today!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Ut elit tellus, luctus nec ullamcorper mattis, pulvinar dapibus leo.